非著名职业周吹

不补档。
佛系更新,约等于不更新
坑估计就是坑了,不如趁早忘了
^_^

【百日周叶】Day 88

 

“哎哎!醒醒!醒醒!”叶秋一脸无奈的拍了拍周泽楷又拍了拍叶修,心里是怎么也搞不明白这俩怎么就坐楼梯上睡着了,还睡的很舒服似的怎么叫都叫不醒。

“嗯?”周泽楷先睁开了眼睛,在看清站在自己面前的叶秋之后,莫名的身体抖了一下。结果他这一抖不要紧,差点把靠在他肩膀上还在睡的叶修给抖下来,慌忙伸手又把人接住了,“嘘…”

“…你们俩怎么就睡着了?”叶秋被这人搞的说话声音也降低了一些,看着周泽楷小心的让叶修靠进自己怀里,一副不忍心吵醒的样子,他就觉得头疼,“你俩还进不进屋了?我爸妈都进去了,让我来叫你俩…”

“进。”

“那你倒是先把叶修叫醒了啊!你不是要把他抱进去吧!”

“呃…”周泽楷明显愣了一下,叶秋一下就明白了,周泽楷刚才果然是想把叶修抱进去。

“不行啊!我跟你说你别想!你敢把叶修抱进去,我爸妈就敢秒秒钟把你俩轰出来。”

“前辈困…”

“你们俩怎么那么麻烦!”

 

最后三个人还是在同时保持着直立姿势的情况下进了家门。叶爸爸和叶妈妈看着以诡异的姿势进门的叶家兄弟和周泽楷,额角几乎同时跳了一下。

这什么姿势?!

只见周泽楷背着自己的双肩背包站在左侧,叶秋拎着一个拉杆箱站在右侧,两人肩膀上都搭着叶修的一条手臂,把叶修夹在了中间。然后叶修双脚稍微离地,耷拉着脑袋从进门就没太过头。

“叶修?!长大了翅膀硬了是不是?!连见着父母都不打招呼了?!”

“呃…爸妈,不是…”

“叶秋你闭嘴,这小子真以为我们俩服软了,就跟我们这儿摆谱是不是?”

“叔叔阿姨…嘘。”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皱着眉一副不舒服很想醒来的样子,忍不住出言阻止了叶爸爸继续说话,“前辈累…”

“累就能不叫自己爸妈了?!他这是……”叶爸爸仔细瞅了瞅叶修,心里想着这要是以前这孩子早就顶撞他了,今儿怎么老老实实低着头听着,“睡着了?”

“嗯…战队交接,累。”

“咳…”叶爸爸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,“累成这样还不赶快把他送房间里去!叶秋,人家小周什么都不知道,你怎么也跟着胡闹?!”

叶秋看着他爸,一脸委屈。心说自己这是怎么了!躺着也中枪啊!是谁一进门就揽着他们不让走啊,还不是老爸你,现在你还转过头来说我,多大仇怎么好意思?!但是叶秋心里再怎么抱怨,嘴上也得答应着然后和周泽楷架着叶修把人拖到房间里去。

 

将叶修安顿好,行李也都放好后就该是见家长的时候了。周泽楷坐在床边看着站在门边有点幸灾乐祸的叶秋,莫名的就紧张了起来。

“叔叔阿姨…”

“我爸妈可都等急了啊!我劝你最好快点出去。”叶秋看着周泽楷有点紧张的样子,心里那一点点恶作剧的因子也开始悸动了起来,毕竟是叶修的弟弟,就算是个听话的孩子多少也跟叶修有相似之处,不然怎么会15岁就想着离家出走,“让你刚才不叫醒叶修,现在我爸妈可都知道我哥累了在睡,你叫醒他肯定好感度瞬间归零…”

“……我,知道了。”小周咬咬牙,从床边站了起来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7 )

© 非著名职业周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